新华网 正文
安徽为物流业降本增效
2017-02-07 03:52:13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合肥2月6日电 (记者孙振)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出台《物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着力解决物流领域长期存在的成本高、效率低等突出问题,推进物流业转型升级。

在简政放权方面,方案提出将清理、归并和精简具有相同或相似管理对象、管理事项的物流企业和物流从业人员的证照资质。按物流企业经营特点,依法进一步简化企业住所和经营场所登记手续,放宽登记条件,鼓励物流企业网络化经营布局。

在降税清费上,方案要求完善物流领域增值税政策,扩大进项税抵扣范围,规范车辆超限处罚标准,杜绝“乱罚款”“以罚代管”等现象,降低企业负担。同时完善税收、财政等政策,加快培育A级以上物流企业,积极推动主辅分离,形成一批专业化物流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冬季伐木忙
    冬季伐木忙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2017全国铁路春运累计发送旅客突破2亿人次
    2017全国铁路春运累计发送旅客突破2亿人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69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