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副中心与河北三县将统一行政区划?官方辟谣
2017-01-17 15:16: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副中心与河北三县将统一行政区划?官方辟谣

微博截图

  近日,有传言称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将与河北北三县(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研究统一行政区划。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官方微博今日回应,这是一个被炒作过数次的谣言。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表示,真实情况是北京与河北正在积极推进副中心与北三县的统一规划,同时呼吁并主动协同与北三县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由于隶属于不同的行政区,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北京市代市长蔡奇:建设城市副中心欢迎港澳人士出“金点子”
    北京市代市长蔡奇16日下午与参加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座谈,共商高标准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
    2017-01-16 22:05:14
  • 通州廊坊北三县将整合规划 副中心建地下火车站
    据透露,目前京通快速路、广渠路、朝阳北路等百姓常走的、通往通州区的道路也将会延伸到城市副中心。魏成林说,城市副中心建设将严格按规划来执行,一张蓝图贯彻到底,控制好城市边界线,不再“摊大饼”。
    2017-01-16 09:01:49
  •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今年将投42.5亿 年底市级机关搬迁
    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等3份报告绘出了副中心蓝图,北京今年将投入42.5亿元,主要用于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力争行政办公区一期工程主要建筑3月底前结构封顶,启动建设行政办公区二期工程,年底四大市级机关和相关市属行政部门率先启动搬迁。
    2017-01-15 08:52:30
新闻评论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兰州9000余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牛肉面早餐
    兰州9000余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牛肉面早餐
    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
    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28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