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脚踏实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13年07月23日 15:53:04 来源: 新华网

    7月21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习近平对企业运行和创新发展情况十分关心。21日下午,他来到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了解示范区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在光谷展示中心,习近平详细观看了光纤通讯、3D打印、生物质能源等创新成果展示。他指出,一个国家只是经济体量大,还不能代表强。我们是一个大国,在科技创新上要有自己的东西。一定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培养和吸引人才,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真正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刘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脚踏实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新华社武汉7月23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21日至23日在湖北调研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6655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