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取消对突尼斯旅行警告
2017-07-28 04:39: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7月27日电(记者刘锴)突尼斯政府27日证实,英国决定从即日起取消对突尼斯旅行警告。

  突尼斯主管外交事务的国务秘书萨布里·巴什塔布吉说,英国认可突尼斯在安保方面的努力和进展,但仍不建议其公民前往突尼斯边境和南部沙漠等地区。

  英国旅行服务商托马斯·库克公司当天宣布,将尽快恢复突尼斯航线,重新启动突尼斯旅游项目。

  2015年,突尼斯连遭3次大规模恐怖袭击,造成70多人丧生,遇害者以外国游客和安全人员为主。其中,30名英国游客在突尼斯海滨城市苏塞一家度假酒店遭袭中遇难。英国等多个欧洲国家随后把突尼斯列入“黑名单”,不建议本国公民前往,这对突尼斯旅游业构成打击。

  今年以来,比利时、瑞典、芬兰、丹麦、挪威和冰岛等分别取消了对突尼斯的旅行警告。根据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先前发布的数据,截至今年6月,突尼斯入境外国游客超过22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约三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突尼斯南部罢工示威引发冲突致一人死亡
    据突尼斯非洲通讯社22日报道,突尼斯南部塔塔维纳省参与罢工抗议的示威者当天上午与安全人员发生冲突,造成一名示威者死亡。
    2017-05-22 23:06:49
  • 突尼斯两名极端分子在与安全人员交火中死亡
    突尼斯总理优素福·沙赫德4月30日宣布,国民卫队安全人员当天与一伙极端分子在突中部城市西迪布宰德交火,两名极端分子死亡,4人遭逮捕。
    2017-05-01 04:24:06
  • 突尼斯说正强化反恐力度
    突尼斯内政部长赫迪·马吉杜卜21日说,突尼斯安全部门正强化反恐力度,自2012年至今已破获671个宣扬极端思想的团伙,破获“涉恐”团伙数量逐年递增。
    2017-04-22 12:26: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5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