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习近平同志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时的重要讲话鼓舞各族各界群众

2012年11月29日 23:44:3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广东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虎门镇镇委书记尹景辉说:“自鸦片战争以来的中国近代史告诉我们,由于落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受尽苦难,饱受屈辱。历史提示我们,只有不断发展壮大自己,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人才有尊严。

    参观过《复兴之路》基本陈列的北京金隅集团干部吴东说,中国艰难曲折的民族振兴之路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伟大成就,使我们深刻领会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 编辑: 钱中兵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