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习近平同志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时的重要讲话鼓舞各族各界群众

2012年11月29日 23:44:3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新华社记者)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时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着各族各界群众。他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提升了中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他们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百姓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一定能实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起航,经过艰苦奋斗,建立起新中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基础。”忆往昔,看今朝,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馆长倪兴祥感慨万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祖国一天天富强昌盛。中央领导同志集体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是对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民族自立自强而奋斗的革命传统的传承,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 编辑: 钱中兵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