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官兵不得以军人身份网上交友

2015年02月05日 06:09:1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要严格执行移动电话使用规定

  新《纲要》明确提出,严格执行移动电话和互联网使用管理规定,正确使用密码保密设备,落实相关保密制度和技术防护措施,严禁以军人身份在互联网上开设博客、聊天交友、应聘求职。

  在加强基层保卫工作方面,《纲要》再次提出,加强反渗透、反心战、反策反、反窃密斗争,严格人员政治考核,防止敌对势力渗透,防止不法分子破坏,防止腐朽思想文化侵蚀。

  于巧华表示,这是从军人职业的特殊性的角度来讲的。她表示:“军人要保守军事秘密,这在全世界各个军队都是一样的要求,现在的网络很容易被敌对势力利用,也有保密意识不强从而泄露军事秘密的情况。”

  “一直以来,基层建设《纲要》都是我国军队十分重视的文件。”于巧华表示,基层均会对此组织学习,领会《纲要》精神,并依此为标准,使得基层的工作有序规范、更加科学。

  本组文/本报记者 岳菲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7459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