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宋镇豪委员:抢救性保护代表东夷文明的莒文化 ·(两会授权发布)吴邦国说,五年来常委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依法按程序办事 ·(两会授权发布)吴邦国说,五年来常委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作用 ·"货币战"无益于全球经济复苏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环境”——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协商会侧记 ·两会好声音:“只有说不明白的医生,没有听不明白的病人和家属”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藏区自焚事件令人痛心 ·俭节则兴 靡奢则衰--代表委员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两会授权发布)吴邦国说,五年来常委会坚持把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两会授权发布)吴邦国说,五年来常委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人大工作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2013年03月08日 17:40:0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让人很受伤的蛋黄精

  【博文】全国人大代表朱张金透露,养殖业内有个“公开的秘密”——把蛋黄精拌在鸡饲料里,能让产出的蛋蛋黄多,看起来像柴鸡蛋。目前公众对蛋黄精所知甚少:蛋黄精对人体危害有多大?使用范围有多广?如何鉴别“蛋黄精蛋”?……希望不要像三聚氰胺一样,等出了大事,监管部门才现身。

  【跟帖】@周老师的老师:又把球踢给消费者了,吃鸡蛋您还得会鉴別,管理机构是干什么的?

  【跟帖】@花猫咪:养殖业、种植业、食品加工业究竟还有多少行业秘密?怎么想都觉得没有安全感。

  【跟帖】@水泥厂技术服务:治标不治本不行,建议从源头抓起!

  【跟帖】@大庆-金歌:蛋黄精对人体危害到底有多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给百姓解释!

  治理大气污染,责任更在政府

  【博文】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说,迎接奥运会的时候北京市取得了治理大气的好成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治理好这个问题。主要是要在生产、生活方式上改变,每个人都可以为防止大气污染做贡献,大力推动绿色出行,推动新能源汽车广泛应用。

  【跟帖】@晓溪小琳:治理大气污染仅仅靠全民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跟帖】@慢慢画漫画:每个人当然可以为防治大气污染做贡献,但关键是政府如何做!

  【跟帖】@D金龙:污染企业民众能管得了吗?

  【跟帖】@老李头06:奥运会时运动式的防治污染不可能持久,北京乃至整个国家都要打一场环境治理的持久战。

  纯电动车上会,这个可以有

  【博文】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3月7日乘比亚迪纯电动车参加政协小组会,他说出行要为节能减排作贡献。

  【跟帖】@古典乐粉丝:这个头带得好!建议先把所有城市的公交、的士都换成纯电动的。

  【跟帖】@sunvictory:官员带头支持新能源汽车,示范作用不错!

  【跟帖】@闪Thunder电:推广国产电动车,从公务车做起。这个可以有。

  【跟帖】@惑与不获:配套如何跟上是个难题。

  生态环境到底怎么样,百姓心里有本账

  【博文】全国人大代表、潍坊市市长刘曙光说:“政府绝对不会与有污染的企业站在一起,在环境问题上,政府绝对是站在公众一边的。可以负责任地讲,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现有企业打井向地下排污的情况。潍坊的生态环境到底怎么样,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大家到潍坊实地考察。”

  【跟帖】@曾一智:当地居民作为利害关系人可以依法问责。

  【跟帖】@山猴子0312:希望能出台好的政策、措施来保障我们的生态环境。应该做好这门功课,换一片净水蓝天。

  【跟帖】@better瓶子2012:农村化工厂将污水弄到哪去了呢?

  教育上的揠苗助长,该反思了

  【博文】全国十佳中学校长李一飞代表说,现在学生十年寒窗“寒”在没日没夜的补课上。孩子一上幼儿园就开始补课,一直补到高中毕业,到大学却轻松得仿佛没了学习任务,于是就出现了“幼儿园变小学,中学变大学,大学变不学”的怪相。

  【跟帖】@围脖_清醒剂:全国性的揠苗助长。苦了孩子,害了孩子!

  【跟帖】@新三浪:现在教育最大的问题是中小学繁重而低效重复的课业负担扼杀了青少年的创造性思维。

  【跟帖】@原野蒙古鹿:说到点上了,孩子们进入幼儿园开始就被剥夺自由开发智商的权利和机会,一路学到的毕业后一无用处了!

  【跟帖】@云在南端:我不属于张口闭口骂中国教育那种,但面对这种现象的确该反思,为什么中国学生大学之前知识基础、记忆能力和理解水平都远远超过美国学生,但到大学后很多人的学业一落千丈?

( 编辑: 张轶群 孙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10114957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