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践行宗旨 心系人民
2012年10月15日 09:49:1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要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突出强调文化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人民是历史创造者的观点,牢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神圣职责,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拜人民为师,增强国情了解,增加基层体验,增进群众感情。

    要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突出强调文化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人民是历史创造者的观点,牢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神圣职责,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拜人民为师,增强国情了解,增加基层体验,增进群众感情。

              ——摘自《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