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践行宗旨 心系人民
2012年10月15日 09:49:1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躬 行 大 地 

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图片展

主办单位:中央宣传部 中央外宣办 国家广电总局 新闻出版总署 中国记协

 

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是新闻战线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践行党的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坚持“三贴近”原则、创新新闻工作的根本措施,是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推动新闻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

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走转改”活动中深入基层一线蹲点调研、采访写作,在了解基层实际、反映群众意愿、树立良好形象、推动具体工作上取得了积极进展,精神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作风得到锤炼,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全面展示“走转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深化“走转改”活动,推动新闻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我们举办了此次图片展。

     第一部分 践行宗旨 心系人民

    中央领导同志对“走转改”活动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各级新闻宣传单位深入思考、认真回答“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根本问题,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建立制度机制、进行研讨交流、加强督导检查,有力推动了“走转改”活动广泛开展。

 

    201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拜人民为师,把政治智慧的增长、执政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之中。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权益。只有我们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会把我们放在心上;只有我们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会把我们当亲人。

                         ——摘自胡锦涛《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