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明年5月19日完婚 英女王将出席婚礼
2017-12-16 14:38:40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报道,英国肯辛顿宫15日宣布,英国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的婚礼定于明年5月19日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圣乔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举行婚礼举行。33岁的哈里是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戴安娜王妃的次子,是英国王位的第五顺位继承人。

  声明表示,温莎城堡对两人而言是一个特别的地点,因此选择在此举行婚礼,不过声明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据悉,英王室将支付婚礼费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届时将会出席婚礼。

  据悉,哈里王子和36岁的梅根·马克尔于2016年7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后交往,两人去年9月在多伦多的“永不屈服运动会”上首次一起公开亮相。

  两人在上个月27日公开订婚喜讯;肯辛顿宫隔天在推特上公布,婚礼将于明年5月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

  不过婚礼日期可能会令兄长威廉王子感到头痛,因为明年5月19日正是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日,不得更改,身为足总会长的威廉通常都要出席,这意味威廉必须在弟弟的人生大事与公职责任中做出取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7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