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班牙游乐场章鱼机突然停止坠落地面 伤9人
2017-12-12 06:4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班牙巴伦西亚塞戈尔韦一家游乐场的章鱼机在空中突然停止旋转,坠落地面,导致9人受伤,包括3名11岁至13岁孩子。

  出事设备呈章鱼形,在8条吊臂上各悬挂两个座椅,运行时升到离地面一定高度的地方旋转。

  英国《每日邮报》10日援引目击者和西班牙媒体说法报道,章鱼机正在空中旋转时,供电中断,导致设备坠落。

  或许因为设备运转时离地面不是很高,受伤者伤势不重,在医院接受治疗后不久便相继出院。设备暂时关闭,经检修后重新开放。(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游乐场设施突发故障抛出游客 致一死七伤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举办的俄亥俄州展销会26日发生事故,一台游乐设施发生故障,导致至少一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2017-07-28 06:47:47
  • 游乐场安全隐患致少女殒命 其他各国如何监管惊险游乐设施
    惊险刺激的游乐场是很多孩子爱玩的娱乐项目。不过惊险刺激背后,却隐藏着安全隐患。
    2017-02-06 15:22:58
  • 墨尔本皇家公园游乐场获评“澳大利亚最佳游乐场”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皇家公园(Royal Park)内一处儿童活动场地近日被一个景观建筑机构评为澳大利亚最棒的儿童游乐场,因为该游乐场鼓励儿童进行冒险,园内有攀爬用的岩石和软梯等探险设施。“我们设立游乐场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探险的机会,”天然游乐园的首席景观设计师斯凯·哈丹( Skye Haldan)说,“该游乐场可以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2016-05-31 16:28: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2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