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将推迟决定搬迁美国驻以色列使馆
2017-12-05 19:57: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已协助1万5千余名滞留巴厘岛中国游客安全回国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5日发布消息,截至4日12时,外交部会同相关部门已累计协助15237名受阿贡火山喷发影响滞留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中国游客返回内地,约600名中国游客乘相关航班返回香港。

  【要闻二】特朗普将推迟决定搬迁美国驻以色列使馆

  美国白宫4日表示,总统特朗普将延迟决定是否将美国驻以色列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

  【要闻三】日本约60名国会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约60名国会议员5日上午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要闻四】俄总理:火箭发射失败要追责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4日说,对于“联盟-2.1B”火箭日前发射失败,应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要闻五】联合国高官将访朝 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

  联合国4日宣布,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杰弗里·费尔特曼将于12月5日至8日访问朝鲜,与朝方官员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

  【要闻六】给钓鱼岛所在地“更名”?日本政客再演闹剧

  日本冲绳县石垣市议员定于4日向市议会提交议案,更改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所在地域的名称,把原来的“登野城”改为“登野城尖阁”。

  【要闻七】俄外交部称不会取消美国媒体在俄采访资格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4日表示,俄外交部不会取消美国媒体在俄采访资格,但会限制其在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的活动。

  【要闻八】特朗普火力全开抨击FBI:名声扫地 历史最糟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3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数条“推文”,再度抨击联邦调查局(FBI),并且重申自己不曾要求时任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停止调查他的时任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

  【要闻九】法国首个大熊猫宝宝取名为“圆梦”

  法国圣艾尼昂市博瓦勒野生动物园4日举行命名仪式,宣布4个月大的大熊猫幼崽“迷你圆仔”被正式命名为“圆梦”,寓意梦想成真。

  【要闻十】全球最杰出1000家餐厅排行榜揭晓 中国上榜数量位列第二

  法国LA LISTE国际美食2018年排行榜4日在位于巴黎的法国外交部举行第三届揭榜仪式,在评出的全球最杰出1000家餐厅中,中国上榜餐厅达123家(包括香港、台湾和澳门),超过法国的118家,位居第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7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