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说将加强与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合作
2017-12-02 06:25: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俄罗斯索契12月1日电(记者魏良磊 王晨笛)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1日说,巴基斯坦将全面打击、清除恐怖主义,巴致力于加强与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合作反恐。

  阿巴西当天在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上说,巴基斯坦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在巴境内立足,巴基斯坦将加强与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防范恐怖主义蔓延。

  阿巴西表示,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分离主义正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威胁。但他同时强调,打击恐怖主义要尊重国际法,避免双重标准。

  上合组织成员国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8国。印度和巴基斯坦首次以上合组织成员国身份参加此次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