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波茨坦现可疑包裹 一处圣诞市场人员被疏散
2017-12-02 05:2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2月1日电(记者袁帅 任珂)据德国媒体报道,有人1日下午在德国波茨坦市区发现疑似装有爆炸物的包裹。当地警方随后对包括一处圣诞市场在内的周边地区人员进行了疏散。

  据德新社报道,在波茨坦市内一处圣诞市场附近,一家药店的工作人员在店门前发现一个约50厘米见方的包裹,在打开包裹时发现其中有导线,随即报告警方。警方随后对药店附近地区人员进行疏散,圣诞市场中的数十家商铺内人员也被疏散。

  勃兰登堡州内政部长施勒特尔1日晚对媒体说,警方在包裹中发现了一个爆竹、电池、导线以及数以百计的小钉子。排爆人员已对包裹进行安全处理。但也有人认为,由于包裹内并没有起爆物,这个包裹可能根本不会爆炸。

  施勒特尔还表示,目前还不能认定这一包裹的针对目标是圣诞市场,有可能仅针对那家药店。

  目前药店附近方圆百米内区域仍然是疏散区,其中包括圣诞市场部分区域。警方表示,圣诞市场可能会在2日恢复营业。

  在距离圣诞节不足一月之际,德国各地大量圣诞市场本周开始投入营业。

  2016年12月19日晚,一辆货车冲进柏林西部城区一个圣诞市场的人行道,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德国一镇长因接收难民遭刺伤 默克尔“震惊”

德国西北部一汽车冲撞行人致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204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