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人每年花1000英镑点外卖 58%受访者最爱中餐
2017-10-27 08:04:5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法国《欧洲时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外卖送餐公司Deliveroo进行的调查显示,从打电话点菜到网上叫餐,英国人平均每人每年花1000英镑叫外卖,平均每个月80英镑,其中伦敦是实至名归的“外卖首都”。

  据报道,伦敦人均每月外卖的消费额达到107英镑,爱丁堡为92英镑/人/月,排名第二。其后为伯明翰(89英镑/人/月)、莱切斯特和牛津(均为87英镑/人/月)。此外,曼彻斯特每个月的人均外卖消费额也达到83英镑。

  调查发现,大部分受访者认为简易快捷的网上订餐服务最适合争分夺秒的生活。约86%受访者表示,喜欢或愿意尝试“各国不同的口味”。73%受访者认为自己是“外国菜达人”,即对非英国的菜式了如指掌。

  这些受访者均认为,越来越多的好餐馆提供外卖,使得在家中或在办公室里的英国人能随时品尝到各国美味。

  调查还发现,在所有外卖中,中餐多年来始终是英国人的挚爱,58%受访者表示中餐是他们的首选,又快又好吃。意大利菜、印度菜、美国菜和墨西哥菜紧随其后。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为多达80款不同菜系提供外卖,“这一点足以说明我们英国人是全世界菜肴的吃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中餐繁荣”活动将正宗鲁菜带入美国休斯敦
    为了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支持海外侨胞中餐事业的发展,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中餐繁荣”活动11日走入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为当地华侨华人带来原汁原味的鲁菜经典。
    2017-09-12 13:32:06
  • 秘鲁发行中餐美食和纪念中秘建交45周年邮票
    为增进中秘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秘鲁邮政服务公司18日发行了一套中餐美食文化邮票和一套纪念中秘建交45周年邮票及首日封。
    2017-07-19 12:10:13
  • 洛杉矶中餐馆传承半世纪 食客几乎全是白人(图)
    拥有至少45年历史的南加州老字号中餐馆。这个只有40多个座位的中餐馆,照经营者马耀炽说法,仍然卖着开张初期白人最喜欢吃的老式粤菜,包括混合西式风味的炒杂碎以及甜酸鸡、腰果鸡丁、宫保鸡丁等。(美国《世界日报》/王善言 摄)  虽然拥有大学机械学士学位,成长时期就在自家餐馆打工的马耀炽,从未从事所学。
    2017-04-05 10:00: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华盛顿秋意浓
华盛顿秋意浓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7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