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心血来潮就去与鲨共舞 英老妪退休生活超精彩
2017-10-17 06:45: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退休生活怎么过?练练字、跳跳舞、爬爬山?英国老妪特里什·瓦格斯塔夫显然另有所好,她跳伞、滑翔、游绳下降、与鲨共舞,甚至挑战机翼行走,向世人诠释什么叫做“年龄不是问题”。老太太十多年来还借此为慈善机构募集了超过15万英镑(约合131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瓦格斯塔夫现年85岁,家住奥克森郡阿普尔顿。她告诉英国《镜报》记者,丈夫去世一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柴郡一个水族馆体验了一把与鲨鱼共泳。“我儿子一起去的,当我和鲨鱼一起游泳时,他帮我拍照,我觉得他比我还紧张。”

  自此以后,瓦格斯塔夫爱上了极限运动。她说:“家人和朋友都认为我疯了,其实那些并不比有车驶来时过马路危险。”(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女子遭大白鲨袭击 徒手挖出鲨鱼眼睛死里逃生
    据英国《太阳报》网站7月29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女子在海中游泳时遭到一条大白鲨的袭击,在被咬住腿拖入水下的过程中,她勇敢地“手撕”鲨鱼的眼睛,最终“鲨口脱险”。昏迷不醒的利安妮被空运到医院抢救,医生起初打算给她截肢,但后来决定从她另外一条腿上移植组织,重塑她的腿。
    2017-07-30 19:41:07
  • 澳大利亚17岁少女冲浪丧命鲨鱼口 政府关闭海滩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17岁少女近日在西澳南部度假小镇埃斯普兰斯冲浪时,不幸遭鲨鱼袭击,送医抢救仍伤重不治身亡。莱迪卡的叔叔伊万斯表示,现在莱迪卡一家的悲伤稍稍有些平复,因为莱迪卡死的时候正在做她喜欢的事情。
    2017-04-20 09:45:49
  • 巴西夫妇因逗弄鲨鱼幼崽被罚
    一对巴西夫妇7日在海滩逗弄鲨鱼幼崽,不仅手指被咬伤,还被处以2万雷亚尔(约合4.4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2017-02-08 11:14:0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大美胡杨醉金秋
大美胡杨醉金秋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1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