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一地空导弹阵地
2017-10-17 06:29: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16日电(记者杜震 刘学)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6日宣布,以空军战机当天空袭了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东约50公里的一个叙远程地空导弹阵地。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声明中说,为保卫以色列的安全,以空军在此空域内的所有“必要的”军事行动将“一如既往”地实施。

  以色列空军发布声明说,以军在此次空袭中使用4枚炸弹,摧毁了叙军一个萨姆-5高空远程地空导弹连。声明说,以军战机当天早些时候在黎巴嫩领空进行“例行飞行”时,首先遭到来自这个导弹连阵地发射的地空导弹的袭击。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在实施此次军事打击行动之前,提前通知了俄罗斯相关方面。

  以色列空军发言人在空袭行动后表示,以方希望此事“到此为止”,不愿看到事态进一步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大美胡杨醉金秋
大美胡杨醉金秋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1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