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侨办巡讲团在博茨瓦纳举办专题讲座
2017-10-15 15:21: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博罗内10月15日电(记者 杨孟曦)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派出的“中国经济与法律专家巡讲团”14日在哈博罗内举行专题讲座,向在博茨瓦纳的华侨华人宣介中国经济形势和法制建设进程。

  巡讲团团长、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司长左志强介绍说,国侨办近年来每年组派“中国经济与法律专家巡讲团”到世界各国进行专题宣讲,宣传国侨办“万侨创新行动”,介绍鼓励侨胞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机制、回国(来华)投资兴业政策和环境等情况。

  巡讲团成员、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于绪刚为在博华侨华人梳理了中国经济发展脉络和相关领域改革进程,并介绍了中国吸引外资的相关法律和投资过程中需要规避的法律风险。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航介绍了当前中国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投资合作机遇。

  在场华侨华人代表说,很高兴能有机会系统了解祖(籍)国的发展和前景,感觉受益良多。

  博茨瓦纳是此次国侨办巡讲团访问的第二站,巡讲团此前访问了南非,还将前往尼日利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通讯:一位博茨瓦纳教师的太极梦
    新华社记者杨孟曦  “我最大的梦想是将来开设一家太极拳学校,让博茨瓦纳人甚至非洲其他国家的人来这里学习太极拳。
    2017-10-07 14:06:37
  • 通讯:一个博茨瓦纳年轻人的汉语人生
    学习汉语让马奕男展开了快乐而精彩的汉语人生,未来3至5年内,他还计划去中国攻读博士学位,要把汉语教学的路踏实而坚定地走下去。
    2017-07-07 15:48: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秋粮
晒秋粮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深秋童话喀纳斯
深秋童话喀纳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0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