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又添一队 意大利“保送”西班牙出线
2017-10-08 08:43:50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第9轮的争夺,西班牙队成为又一支32强球队,他们要感谢的是锁定同组次席的意大利队。

  G组,西班牙队以3比0战胜阿尔巴尼亚队。罗德里戈打进处子球,成为第18位生在国外的西班牙队进球国脚,也是其中第4位出生在巴西的球员。伊斯科一射一传,他的前16场国家队比赛仅进1球,但近7场斩获6球。此外,首秀小将奥德里奥索拉助攻蒂亚戈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的焦点还是皮克,他每次触球都被西班牙主场球迷狂嘘。被传与他不和的拉莫斯公开否认传言,并在赛前特意与皮克拥抱。

  布冯里程碑之战被“破坏”

  西班牙队提前一轮晋级俄罗斯世界杯32强,还要感谢同组的“蓝衣军团”,意大利队竟在主场被马其顿队以1比1逼平,已落后西班牙队5分,同时以7分的领先优势锁定小组次席。这场平局被意大利媒体称为“灾难”,“没有欲望、想法与水平”的意大利队竟连世界排名第103的“鱼腩”都赢不了。文图拉的帅位已经不稳,刚刚在拜仁“下课”的安切洛蒂成为主帅候选人。

  这场平局也破坏了布冯第17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创造欧洲球员纪录的美好回忆。为了纪念他代表意大利队首秀20周年,意大利足协让他最先穿上新款战袍,而其他人依旧穿旧版球衣。布冯的172场纪录位列世界第4,如果他能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话,就有望打破埃及人哈桑184场的世界纪录。

  另外两个小组也有意外。D组,奥地利队击败塞维利亚队依然出局,塞维利亚、威尔士和爱尔兰3队在最后一轮将混战争出线。I组,冰岛队在客场以3比0击败土耳其队,同时因芬兰队客场逼平克罗地亚队而升至榜首,冰岛队以小组头名直接进军俄罗斯的希望已经无比放大。记者 周婉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71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