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政府或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2017-10-08 11:05: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媒体7日报道,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更加稳固和可持续,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将上调今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至1.9%。

  德国《明镜》周刊和《商报》报道说,德国经济受全球经济增长助益明显,目前来看经济运行好于政府在春季时的预期。报道认为,强劲内需是德国经济增长的推动力,出口和投资也对经济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报道还说,德国经济部预计将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提升至2.0%。基于目前良好的经济数据,德国政府甚至有可能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进一步上调至2.0%。

  德国经济部春季曾预测,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将分别增长1.5%和1.6%。德国央行和智库期间已分别提高德国经济增长预期。德国政府的官方最新预测将于下周公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