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中国展品受欢迎
2017-10-08 10:59: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国科隆10月7日电(记者沈忠浩 胡小兵)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行业展会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7日在德国科隆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以“品尝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新趋势。

  本届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主要分为精细食品、冷冻食品、冷藏与新鲜食品、肉类食品、奶制品、面包与烘焙、热饮等10个专题展区,共吸引来自107个国家和地区的7400多家参展商。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参展商目录,今年来自中国大陆的参展商近600家。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展商展出的商品主要包括谷物、坚果、调料、食用油、面食、速食罐头、茶叶等。

  一些中国展商对记者表示,随着中餐在海外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以及越来越多中国人走出国门,加之中国对食品安全严格把控,中国食品正日益受到海外客商青睐。

  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始于1951年,现每两年举行一次,是观察全球食品与食品技术发展趋势的窗口。本届展会为期5天,预计将吸引全球16万专业参观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