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幼儿园纵火案导致9人死亡
2017-10-07 11:08: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10月6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东南部的雅纳乌巴市警方6日说,该市5日发生一起幼儿园纵火案,导致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9人死亡。

  警方说,纵火案当地时间5日上午发生在一所市立幼儿园内,纵火者是50岁的幼儿园保安达米昂·苏亚雷斯。

  据调查,苏亚雷斯自2008年开始在该幼儿园工作,今年9月因健康问题被辞退。案发当天,他携带酒精和火柴来到幼儿园,分别在厨房和两间教室纵火。

  警方说,幼儿园当时共有约60名师生。截至目前,已导致包括凶手、7名儿童和1名老师在内的9人死亡,另有41人受伤。

  警方透露,苏亚雷斯2014年开始出现精神疾病的症状。警方在其家中搜出数桶5升装酒精。

  事发后,巴西总统特梅尔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雅纳乌巴市政府宣布该市将哀悼7天,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也表示将在该市设立紧急指挥中心,并派出专家协助调查此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 巴西幼儿园保安向孩子泼汽油点火 至少5人被烧死
    当地时间10月5日,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北部的雅纳乌巴镇(Janauba)一所幼儿园的一名前安保人员纵火自焚,并向园内师生泼汽油点火,造成至少5人被烧死,其中包括4名只有不满4岁的儿童和1名教师,嫌犯全身有9成烧伤,送院后证实死亡。事件发生后,两辆救护车前往事发地点救助,至少25人受伤送院,除了烧伤外,也有人出现呼吸困难的问题,其中9人有生命危险。
    2017-10-06 10:18: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