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朱比利党秘书长说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值得学习
2017-10-02 09:30: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0月2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执政党朱比利党秘书长、前外交部长拉斐尔·图朱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其在强化党内监督方面的经验值得朱比利党学习借鉴。

  图朱说,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表现令人钦佩,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确保党员对党忠诚,这正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

  图朱认为,从严治党的关键在于严守政治纪律,这是实现政党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从严治党有利于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环境,有利于推动政策执行,确保政令畅通,对密切党群关系,巩固政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朱说,从严治党关乎政党和国家的未来。“我们从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实践中认识到,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必须依靠一个强大的执政党,包括朱比利党在内的非洲各国执政党应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75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