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逮捕7名纵火嫌疑人
2017-09-16 22:41: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9月16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马来西亚警方16日说,已逮捕7名与14日首都吉隆坡宗教学校火灾有关的嫌疑人,怀疑他们因口角纵火报复。

  吉隆坡警方负责人阿马尔·辛格表示,警方根据起火学校附近房屋的监控录像,逮捕这7名嫌疑人。这7名嫌疑人的年龄介于11岁至18岁之间,均处于辍学状态,其中6人尿检对大麻呈阳性,两人有犯罪记录。

  辛格表示,嫌疑人的犯罪动机可能是先前与宗教学校人员发生争吵。但他拒绝公布更多信息,表示调查仍在进行。

  吉隆坡一所宗教学校14日清晨发生火灾,造成23人死亡,包括21名年龄介于6岁至17岁之间的学生以及两名教师。马来西亚警方和消防部门官员起初曾表示,事发宗教学校存在消防隐患,但随后调查显示,起火原因并非一开始所怀疑的电线短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 马来西亚一宗教学校发生火灾 约25人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所宗教学校14日清晨发生火灾,导致约25人死亡。
    2017-09-14 09:14:09
  • 马来西亚成功解救遭劫持泰国油轮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7日发表声明说,执法人员当天早些时候在东部丁加奴州海域成功解救一艘被海盗劫持的泰国油轮和14名船员,并逮捕了10名海盗。
    2017-09-07 23:12:50
  • 马来西亚庆祝独立60周年
    马来西亚31日在首都吉隆坡举行了盛大的庆祝独立60周年庆典活动,马来西亚最高元首穆罕默德五世和总理纳吉布,以及马来西亚各部部长、军界警界高层及各国驻马使馆代表出席庆典。
    2017-08-31 14:23: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7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