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流浪狗被马克龙夫妇收养 逆袭成“法国第一犬”
2017-08-30 09:0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7日,法国巴黎附近的Hermeray,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妻子布丽吉特在当地的救助站领养了一只2岁的拉布拉多黑色小狗,取名尼莫。***_***Handout photo. French president Emmanuel Macron and his wife Brigitte went to SPA (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animals) shelter in Hermeray near Paris, France on August 27, 2017 to adopt Nemo, a 2 years old Labrador, and take him with them to the Elysee Palace in Paris. Photo by SPA/Sipa USA Photo via Newscom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7日,法国巴黎附近的Hermeray,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妻子布丽吉特在当地的救助站领养了一只2岁的拉布拉多黑色小狗,取名尼莫。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马克龙:打击恐怖主义是法国外交的重中之重
    法国总统马克龙29日说,他的外交政策将围绕法国的“安全、独立和影响”展开,打击恐怖主义、保证法国民众安全是法国外交的重中之重。
    2017-08-30 00:34:03
  • 马克龙:当选满百日 挑战才开始
    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当选满百日之际,法国民调机构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的民意满意度从当选时的超过60%下滑至36%,比上届总统奥朗德百日民调46%的满意度低了10个百分点。
    2017-08-17 18:08: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2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