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一电车回厂途中突然失火 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7-08-30 09:01: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9日,印度加尔各答,一辆电车在行驶回库维修的路途中突然起火。***_***KOLKATA, WEST BENGAL, INDIA - 2017/08/29: A tram caught fire at Moulali crossing on its way to Nonapukur tram depot for repairing on August 29, 2017 in Kolkata. (Photo by Saikat Paul/Pacific Pres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9日,印度加尔各答,一辆电车在行驶回库维修的路途中突然起火。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印度孟买附近一列车出轨
    据当地媒体报道,29日清晨一列由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尔开往孟买的列车在孟买附近提特瓦拉地区出轨,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7-08-29 12:33:46
  • 印度“真业之家”组织头目因强奸罪被判20年监禁
    印度媒体28日报道,印度中央调查局设在哈里亚纳邦罗塔克县的一个特别法庭,当日以强奸罪判处印度“真业之家”组织头目拉希姆·辛格20年监禁。
    2017-08-28 22:54:28
  • 印度骚乱地区局势仍然紧张
    印度西北部25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后,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和首都新德里等地目前局势仍然紧张,多个地方进入紧急状态。
    2017-08-26 17:10: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2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