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奇巧”有新意 含润喉成分巧克力日本上市
2017-08-27 06:50: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款号称有润喉作用的奇巧巧克力近日在日本上市。据日本《火箭新闻》杂志网站报道,这款巧克力含2.1%润喉成分。

  巧克力包装上印着日本前国脚和著名足球评论员松木安太郎的头像以及“又得一分!”和“这是一场绝不能输的比赛”的字句。

  对日本人而言,奇巧巧克力不只是甜嘴零食这么简单,还是能给人精神鼓励的一种幸运物,因为“奇巧”的日文发音与“你一定能成功”谐音。因此,奇巧巧克力在日本备受欢迎,口味品种远远多于其他地方。

  润喉奇巧巧克力为限量发售,卖到9月10日。(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科学家用真菌保护巧克力“妈妈”可可树
    巧克力好吃,可可树难栽,它非常容易受病害侵袭。科学家最近发现,健康的成年可可树叶子上的真菌,可以增强幼苗对一种重要病菌的抵抗力,帮助提高可可产量、保障巧克力供应。
    2017-07-10 12:23:50
  • 葡萄牙巧克力节雨中魅力依旧
    葡萄牙第15届奥比杜什国际巧克力节26日迎来开幕后的第三个星期日。
    2017-03-28 20:09:38
  • 保加利亚巧克力节开幕
    届保加利亚巧克力节11日在首都索非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70多家巧克力生产厂商及进口商参加为期两天的展会。
    2017-03-12 03:31: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89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