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报告强调应对极端化和网络犯罪等安全威胁
2017-07-27 01:42: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26日电(记者周珺)欧盟委员会26日发布的安全事务进展报告强调应对极端化和网络犯罪等安全威胁。

  报告说,近一段时期,欧盟在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维护外部边界安全以及促进成员国情报共享等方面取得进展,但依然面临日益严重的极端化、网络犯罪等安全挑战。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安全威胁,欧盟需要调整现有的政策工具和手段。

  在报告中,欧盟委员会表示正考虑成立高级别专家组负责研究应对极端化问题,还将对网络安全战略进行评估。

  欧盟委员会主管移民、内部事务与公民事务的委员阿夫拉莫普洛斯在报告中强调,成员国加强合作并促进信息沟通,是确保欧盟安全的唯一途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欧盟:美国对俄罗斯新制裁或将误伤友军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共同推动一项对俄罗斯施加制裁的议案,引起欧盟担忧。
    2017-07-25 06:45:45
  • 欧盟、土耳其高官布鲁塞尔会晤“各说各话”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与负责欧盟事务的部长切利克当天会晤了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及欧盟内部政策和扩张谈判委员约翰内斯·哈恩。莫盖里尼承认,土耳其与欧盟在一些问题上观点不一致,但这并不妨碍双方在其他一些议题上寻找到共同点。
    2017-07-26 09:21: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8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