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批人道物资进入叙首都东郊“冲突降级区”
2017-07-26 06:31: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5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25日表示,载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当天进入叙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这是该地区被划为“冲突降级区”后迎来的首批人道物资。

  叙通社援引协调中心的声明报道说,车队载有的这批人道物资包括共计10吨的药品和食品。

  俄罗斯国防部22日说,叙冲突各方就如何保证“冲突降级区”在东古塔地区的实施达成协议,其中包括向该地区运送人道物资。同一天,叙利亚军方宣布在东古塔地区实施停火,停火自当天12时开始生效。

  5月初,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代表签署备忘录,涉及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3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