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将制定措施回应美国最新对俄制裁
2017-06-21 10:17: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6月20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20日表示,俄将制定相应措施回应美国最新对俄制裁。

  里亚布科夫当天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说,俄对美国扩大对俄制裁一事表示遗憾。美方再次放弃了与俄罗斯改善双边关系的机会,对此俄方将采取相应措施做出回应。

  里亚布科夫说,美方此举有违此前其希望改善俄美关系的声明。俄罗斯的施政方针不会因制裁而改变,那些在制裁名单上的俄方人士也不会受到制裁的伤害。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扎巴罗夫说,美国此次扩大对俄制裁没有任何客观理由,可见两国关系没有任何改变,对此俄方需要分析制裁带来的影响,并制定相应反击措施。也许该措施将在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结束后出台。

  20日,美国以回应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举动为由,对多个俄罗斯组织和个人实施制裁,其中包括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纳扎罗夫等俄方官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至荷趣
    夏至荷趣
    北京:老楼房装上了新电梯
    北京:老楼房装上了新电梯
    “天空之眼”瞰大连
    “天空之眼”瞰大连
    雾锁琴岛 美如仙境
    雾锁琴岛 美如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8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