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曼谷孕妇跌入地铁轨道 遭列车碾压身亡
2017-06-20 06:55: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国一女子当地时间19日早7时跌入曼谷城铁机场线轨道,后遭列车碾压,当场死亡。

  据泰国媒体公开的录像,这名女子原本和其他乘客在机场线踏象村站等车,忽然向前几步,然后倒在轨道中,随后列车进站。不少乘客在站台上挥手示意列车停下,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悲剧发生。

  机场线运营方泰国铁路局旗下地铁公司称,当时女子与列车的距离仅50米,列车司机无法完成刹车,这家公司还表示将尽快在机场线各站安装屏蔽门。

  据《泰叻报》报道,死者今年31岁,已怀孕6个月,铁路局已负责后事相关费用。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件,从闭路电视录像看排除了他人将死者推下轨道的可能,但尚无法认证死者系自杀还是因为晕倒跌入轨道。(杨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德黑兰地铁列车追尾致至少25人受伤
    伊朗首都德黑兰6日发生地铁列车追尾事故,造成至少25人受伤。
    2017-06-07 02:40:00
  • 乘客欲跳轨轻生 加拿大地铁员工耐心劝说化解危机
    最终,跳轨的男子打消了轻生念头,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和警察接手处理了这起事件。这起地铁乘客轻生事件落幕之际,舆论也再度注意到如何面对地铁乘客自杀这一问题。TTC还和多伦多事故中心合作,在月台设置防止跳轨自杀“危机联机”,让求助者可以通过电话热线与事故中心人员联络,获得心理辅导。
    2017-05-03 11:42: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36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