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推开黑山总理挤前排 特朗普“抢镜”
2017-05-26 20:16: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向“淘金时代”受歧视华人道歉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25日向“淘金时代”在维多利亚州受到种族歧视和不公正法律对待的华人道歉。

  【要闻二】推开黑山总理挤前排 特朗普“抢镜”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5日在北约峰会上要求盟友交更多“保护费”,不过更吸引眼球的是,与会领导人准备合影时,特朗普一把推开黑山总理,挤到前排。他还让法国新总统体验了一回自己的“握手外交”。

  【要闻三】推进弹道导弹项目 伊朗建第三座地下工厂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官员25日透露,伊朗已经建成第三座地下弹道导弹工厂,将继续推进弹道导弹研发项目。

  【要闻四】杜特尔特差点不见普京就回国 这个武装组织有多嚣张

  让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中断对俄罗斯访问提前回国的棉兰老岛战事25日进入对峙,反政府武装“穆特组织”在马拉维市占据了医院、监狱等设施,升起“伊斯兰国”(IS)黑旗并将一名警长斩首。

  【要闻五】10亿美元武器“蒸发”!伊拉克美军军援有“黑洞”

  应某国际人权组织要求,美国国防部24日公布一份解密审计材料。材料内容显示,美军向伊拉克政府援助的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武器和装备在账面上“蒸发”。

  【要闻六】经济难题考验厄瓜多尔左翼新总统

  厄瓜多尔当选总统莱宁·莫雷诺24日正式宣誓就职,任期4年。分析人士认为,来自左翼执政党主权祖国联盟运动的莫雷诺能够当选总统,表明多数厄瓜多尔民众认可该党执政理念,这也成为拉美左翼稳住阵脚的“关键一步”。

  【要闻七】北约峰会难掩美欧裂痕

  北约峰会2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虽然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认为此次会议在一些议题上取得了进展,但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会议难掩成员国之间的裂痕,美国和欧洲在军费等问题上的分歧将继续考验其盟友关系。

  【要闻八】日本前官员说政府为安倍好友办学“开绿灯”文件内容属实

  针对近日日本媒体披露文件显示日本政府或为首相安倍晋三的好友办学“开绿灯”一事,前文部科学省官员25日晚证实这些文件内容属实。在野党26日要求传唤这名前政府官员到国会作证,并要求安倍本人出席国会集中审议。

  【要闻九】美议员提议禁止美国公民赴朝旅游

  美国国会众议院两党议员25日共同提出了一项新法案,旨在禁止美国公民以游客身份前往朝鲜。

  【要闻十】希腊前总理收邮件炸弹受伤

  希腊国家通讯社雅典通讯社25日报道说,希腊前总理帕帕季莫斯当天在雅典市中心因邮件炸弹在他乘坐的车内爆炸而受轻伤,他的司机和副驾驶也受轻伤。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和多名政要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19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