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和沙特达成1100亿美元军售协议
2017-05-21 20:45: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美国和沙特达成1100亿美元军售协议

  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与沙特国王萨勒曼签署了价值高达1100亿美元的军售协议。

  【要闻二】巴西总统说将向联邦最高法院申请暂停对他的调查

  巴西总统特梅尔20日下午发表讲话,表示将向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暂停对他的调查,并重申自己不会辞职。

  【要闻三】韩美海军设联合作战总部强化情报共享

  韩国媒体21日报道,韩国海军和驻韩美国海军设立了“联合海上作战总部”,以强化情报共享及联合作战协调等。

  【要闻四】古特雷斯对利比亚南部冲突造成严重伤亡深表担忧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0日晚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利比亚南部发生的武装冲突造成严重伤亡深表担忧,他敦促各方保持克制,使当地局势尽快恢复平静。

  【要闻五】文在寅提名韩国首位女外长

  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提名或任命多名新政府部级长官和青瓦台幕僚,其中外交部长官人选康京和颇受舆论关注。康京和如获得任命,将成为韩国首位女外长。

  【要闻六】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客机撞翻补给卡车事故

  墨西哥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20日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与机场补给卡车相撞,造成8人受伤。

  【要闻七】阿富汗南部多个安全检查站遭袭20名警察死亡

  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省长比斯米拉21日说,该省沙州、代赫乔潘地区数个安全检查站当天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20名警察遇袭身亡。

  【要闻八】土耳其警方击毙两名疑似“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土耳其警方21日在首都安卡拉实施的突袭行动中击毙两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还从两名武装人员藏匿处缴获枪支、手榴弹和简易爆炸装置。

  【要闻九】日本千叶一公园发生持械伤人事件 6人受伤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千叶县松户市一座公园内21日发生持械伤人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

  【要闻十】中国影片《路过未来》亮相戛纳电影节

  中国导演李睿珺执导的影片《路过未来》20日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获得现场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11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