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银河护卫队2》继续雄霸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5-15 06:18: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5月14日电(记者高山)美国漫威影业和迪士尼公司联合出品的新片《银河护卫队2》本周继续雄霸北美周末票房榜,开画第二个周末预计吸金6300万美元。

  根据票房统计机构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数据,《银河护卫队2》在全球电影市场上也继续表现不俗,本周末全球吸金预计达到1.15亿美元,从而使其全球总票房超过6.3亿美元。

  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新片《母女大战》一举冲到了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这部有关母女亲密关系的电影在母亲节期间开画收效颇佳,预计将收获1750万美元,该片讲述了一对母女去南美度假时,在丛林中的意外历险之旅。

  排名第三的是华纳兄弟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这部投资高达1.75亿美元的大制作影片,开画首周末预计在北美票房收获1470万美元。该片在北美以外票房表现相对稳定,在51个电影市场预计收获291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约为4380万美元。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以及梦工厂动画片《宝贝老板》,预计本周末分别在北美收获530万美元和46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法国举行总统权力交接仪式
    法国举行总统权力交接仪式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大剧院夜色
    大剧院夜色
    “蛟龙”号完成南海科考任务返回深圳
    “蛟龙”号完成南海科考任务返回深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7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