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媒:英国102岁长寿老人得知儿子死讯 猝然离世
2017-05-13 10:53:4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英国Metro都市地铁报纸于当地时间10日报道称每天吸烟20支,每晚喝酒的102岁长寿老人梅茜·斯特朗在得知60岁儿子因胰腺癌去世的消息后,不过几个小时就因心脏麻痹去世。

  据悉,梅茜奶奶生于一战爆发的1914年10月5日,她从10岁起就每天烟不离手。据其家人的描述,梅茜奶奶只在90岁因骨折住院时戒过5周的烟,此外,老人还喜欢每晚喝夏敦埃酒。即便如此,梅茜奶奶的身体仍然不亚于七八十岁的老人。

  老人的遗属沉痛地表示,老人在一战中艰难地生养了4个子女,这一生过得很不容易,如此猝然离世令人一时无法接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雨后西湖
    雨后西湖
    风起云涌东天山
    风起云涌东天山
    甘肃黄土高原近百亩牡丹竞相绽放 游人赏花游园
    甘肃黄土高原近百亩牡丹竞相绽放 游人赏花游园
    贵州多地现日晕景象 美图刷爆朋友圈
    贵州多地现日晕景象 美图刷爆朋友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04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