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航摊上事儿了!空乘暴力拽婴儿车还动粗威胁乘客
2017-04-23 15:50: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 美国航空公司21日曝出无礼对待乘客事件,一段该公司客机乘务员与乘客发生口角的视频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当晚美国航空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已将涉事空乘停职。

loading...

  乘客苏拉因·阿迪安塔亚21日在脸书网站上传视频、照片及文字说明,说他当天下午乘坐美国航空公司591航班,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飞往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按照他的说法,飞机起飞前,一名空乘“暴力拽走一名怀抱婴儿的女士手中的婴儿推车,撞到这位女士,并且差点伤到婴儿”。在他上传的视频中,一名神色不安的女性站在客舱前部,手中抱着婴儿。她一边啜泣一边请求空乘人员将推车还给她。旁边有乘客发出指责空乘的声音,一名男性乘客一边说着“看不下去了”,一边起身走上前要求一名男空乘报上姓名。

loading...

  这名男乘客与这名男空乘发生口角,前者逼近后者,说道:“如果你这样对我,我会把你打到站不起来。”这名男空乘回应道:“(你)试试看,打我吧。你不知道事情的原委。”男乘客喊道:“你差点伤着一个婴儿!”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暴力逐客后 美联航CEO到手的官职“飞”了
    据多家外媒报道,因本月初的暴力逐客事件在全球范围内招致批评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1日表示, 2018年,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尼奥斯将不再自动获得董事长头衔。
    2017-04-23 13:31:28
  • 美联航CEO将赴华与顾客对话 或为挽回因拖拽乘客受损的形象
    【环球时报记者 李萌】当地时间18日,前不久陷入“拖拽事件”丑闻的美联航首席执行官(CEO)奥斯卡·穆诺茨透露,他即将访华,并在此行中“与顾客和相关政府官员进行进一步对话”。穆诺茨18日再次就拖拽乘客事件道歉,称未来美联航会把顾客放在所有事情的最中心。
    2017-04-20 07:32: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6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