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朝鲜警告将以特种作战粉碎美韩“斩首”图谋
2017-03-26 20:53: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李克强抵达惠灵顿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

  当地时间3月26日下午,应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惠灵顿国际机场,开始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要闻二】朝鲜警告将以特种作战粉碎美韩“斩首”图谋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26日表示,将以朝鲜式特种作战彻底粉碎美韩“特种作战”图谋。

  【要闻三】也门一法院以“叛国罪”判处总统哈迪死刑

  据也门萨巴通讯社报道,胡塞武装控制下的也门首都萨那一家法院,25日晚以“叛国罪”的罪名判处也门总统哈迪及其他6名高官死刑。

  【要闻四】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枪击事件15人伤亡

  美国警方26日说,俄亥俄州一家夜总会当天凌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至少1人死亡、14人受伤。

  【要闻五】阿尔及利亚军方打死一名“伊斯兰国”头目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26日发布声明说,阿军方25日晚在阿东部地区打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当地的一名头目。

  【要闻六】数万民众在伦敦示威游行反对英国“脱欧”

  数万名来自英国和欧盟其他国家的民众25日走上伦敦街头举行示威游行,抗议英国脱离欧盟。

  【要闻七】埃尔多安说土耳其可能就是否继续进行加入欧盟谈判举行公投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5日表示,土耳其在4月修宪公投之后,可能就是否继续进行加入欧盟谈判举行全民公投。

  【要闻八】印度一军火库发生爆炸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中央邦贾巴尔普尔地区一军火库25日发生爆炸,造成约20人受伤。但官方拒绝透露是否出现伤亡情况。

  【要闻九】巴西要求3家“问题肉”企业召回产品

  巴西国家消费者秘书处日前要求3家涉及“问题肉”事件的企业召回已经销售的肉类产品。

  【要闻十】俄军方将对3款陆战机器人“择优录用”

  经过几年的集中攻关研发,俄罗斯陆战机器人将迎来“收获”时刻。3款机器人将在今年7月进行测试,“成绩优异者”将被送往军队试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数万民众在伦敦示威游行反对英国“脱欧”
    数万民众在伦敦示威游行反对英国“脱欧”
    一周看天下:悼念
    一周看天下:悼念
    内蒙古居民楼爆炸:死亡人数增至5人
    内蒙古居民楼爆炸:死亡人数增至5人
    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胜出
    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胜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8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