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举办留学中国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展览会
2017-03-25 22:45: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3月25日电(记者李莎 章建华)2017年留学中国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联合展览会25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寮都公学开幕,老挝教育和体育部官员及当地文教界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为期3天的展览会是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老挝华文教育联合会及寮都公学继2016年以来第二次携手举办这项活动。当天,寮都公学分别与中国广州暨南大学等院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老挝教育和体育部副部长康派·西沙万在致辞中希望当地师生及学生家长能通过这一展览获取更多有关留学中国的信息。

  据寮都公学董事长林俊雄介绍,上届展会曾吸引许多学生及家长到场参观,通过咨询与沟通,包括寮都公学65名学生在内,老挝全国共有110名学生得以到中国多所大学留学深造。

  寮都公学创办于1937年,是一所由当地华侨创办的华文学校,设有幼儿园至高中课程,以中老双语教学闻名,现有学生2800余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中国和老挝举行外交磋商
    2月23日至24日,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在万象分别同老挝副外长坎葆和副外长兼东盟事务高官通潘举行外交磋商。
    2017-02-24 22:57:14
  • 老挝授予中国驻老挝大使友谊勋章
    老挝政府26日授予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友谊勋章,表彰他为老中友好合作及老挝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2017-01-27 13:16:41
新闻评论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 
    天津盘山现云海雾淞景观
    天津盘山现云海雾淞景观
    摄影师近距离拍摄战机空中加油瞬间
    摄影师近距离拍摄战机空中加油瞬间
    樱花树下汉服秀
    樱花树下汉服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18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