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塞俄比亚塌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15人
2017-03-17 08:18:01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截至3月16日,亚的斯亚贝巴附近一垃圾场塌方事故已经造成115人死亡,另有80多人失踪。埃塞俄比亚政府宣布,从15日开始为死难者举行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

  15日,亚的斯亚贝巴市发言人莫格斯表示,塌方事故已经造成113人死亡。16日,救援人员又在现场发现两名遇难者,这让该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15人,其中75人为女性。救援人员表示,由于失踪人数依旧很多,未来几天将发现更多的遇难者。

  本月11日夜间,位于亚的斯亚贝巴市郊的科舍垃圾填埋场发生塌方事故,一些拾荒者和附近居民被垃圾掩埋。事发地点是亚的斯亚贝巴附近最大垃圾填埋场,已经有50年的历史。

  目前,埃塞俄比亚政府已经从事故现场疏散了数百名居民,并对遇难者家庭做出了赔偿安排。(记者 李志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创意墙画扮靓校园
    创意墙画扮靓校园
    开往春天的高铁
    开往春天的高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11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