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陆军欲扩招6000人 紧缺岗位奖金翻倍
2017-02-14 06:50: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陆军计划修改本财年的征兵计划,比去年扩招6000士兵,拟投入3亿美元用于发放入伍奖金和征兵广告。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3日报道,美陆军征兵负责人杰弗里·斯诺少将说,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本财政年度,陆军计划招募6.85万名新兵,比上个财年增加6000人。如获国会批准,这将是1973年美国实施志愿兵役制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扩招。

  去年年末,美国会通过并由时任总统奥巴马签署的2017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中止了美陆军延续数年的裁军行动。陆军现役兵力将比奥巴马政府的原计划增加1.6万人,达到47.6万人。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也各有增加兵员的计划,共计扩招7000人左右。不过这和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设想的军队规模还有不少距离,他竞选时曾表示陆军现役人员增加6万才算合适。

  斯诺少将说,想达到扩招目标需要庞大资金投入,预算需要3亿美元,其中1亿用来投放征兵广告,2亿用来发放新兵入伍奖金。紧缺岗位人才的奖金将比目前翻倍,最高达到4万美元。(沈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美国教育部推特发文一错再错遭网友炮轰
    2月12日美国教育推特发出的推文中将杜波依斯名字写错,切尔西随后指出这一错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月是美国的“黑人历史月”,教育部一直在其推特官方账号发布非裔美国人的名言。
    2017-02-13 15:45:25
  • 美国最高水坝出现缺口可能溃坝 附近居民紧急疏散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水资源部上周初发现,奥罗维尔(Oroville)水坝其中一条泄洪道出现一个长60米及深9米的巨型缺口,大量混凝土被冲下方,暂未知泄洪道破裂的原因。据悉,由于美国加州的最高水坝因其中一条泄洪道出现巨大缺口,可能有坍塌风险,当局12日下令当地1.6万名居民紧急疏散。
    2017-02-13 15:45:24
  • 搞混美国演员和特朗普照片 多米尼加报纸公开致歉
    据法国媒体报道,一家多米尼加报社日前将美国一知名演员的照片当成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照片刊登在报纸上。在这篇报道的配图中“扮演”特朗普的是美国演员亚历克·鲍德温,他曾在大选期间作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周六夜现场》的嘉宾,多次扮成特朗普进行讽刺表演。
    2017-02-13 15:18:04
新闻评论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北京至河北大厂开通两条快速直达公交
    北京至河北大厂开通两条快速直达公交
    开学啦
    开学啦
    第59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举行
    第59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举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7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