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女飞行员机上闹事咆哮称已离婚 致飞机延误起飞
2017-02-13 13:4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联航一架班机日前因为有女飞行员在机上闹事,对乘客大声咆哮,而延迟起飞。

  报道称,美联航455班机本应该在11日下午5点02分从奥斯丁Bergstrom 国际机场起飞。

  然而,飞机却延误了两个小时起飞。原因是,一名不明身份的女飞行员忽然开始对乘客咆哮,声称自己离婚了,并开始吐槽美国政治局势和美国总统。这名女飞行员当时并没有穿制服。

  飞机上的乘客被她的举动吓坏了,因为他们觉得这位女飞行员精神状态不够稳定。此后,这位女飞行员被劝阻下飞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近年罕见大雾致2万人次滞留 成都机场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由于遭遇近年来最严重浓雾天气袭击,机场从今晨01:30开始关闭,并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直至11:43才开始恢复航班运行。
    2016-12-04 22:47:13
  • 延误新规出台 免费延误险最高可获5000元赔付
    苏黎世中国保险专家认为,购买境外旅行意外险可以对航班延误产生的食宿费用起到补偿作用。在李女士艰难找到一款性价比较佳的延误险后,却发现其两天后才起飞的航班已显示售罄。
    2016-08-04 16:30:01
  • 85岁老人飞机上死亡 家属指国航延误救治
    近日,从北京飞往义乌的国航CA1879航班因故备降杭州机场。死者家属表示,死者出现病症后由于飞机上缺乏急救药品和设备,延误了救治时间,国航应该对左昌鲁的死亡担责。王爱华表示,丈夫左昌鲁去世以后,国航希望家属先处理好老人的后事,双方再进行协商处理。
    2016-07-17 16:37:43
新闻评论
    踏春赏梅正当时
    踏春赏梅正当时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45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