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纳北部省发生部落枪击冲突至少10人死亡
2017-02-11 00:02: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2月10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位于加纳北部省首府塔马利东部的比姆比拉镇9日发生部落间枪击冲突,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此次枪击冲突发生于9日早晨。据加纳北部省警方发言人埃比尼泽·特塔赫介绍,死者为7名妇女和3名儿童,另有8人受伤。目前,参与冲突的17名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

  加纳内政部9日随即宣布了每日14小时宵禁令,具体宵禁时间为每日16时至次日6时。

  目前枪击冲突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加纳政府已向当地增派了警察与军队维护治安与秩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加纳一幼儿园教室垮塌至少6名儿童死亡
    据加纳媒体报道,加纳中部省北部的布雷曼金布拉镇一所幼儿园1月31日发生教室垮塌事故,造成至少6名儿童死亡,另有多名儿童受伤。
    2017-02-01 02:32:54
  • 加纳新总统就职演说部分内容涉嫌剽窃引发抨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9日报道,加纳新任总统纳纳 阿库福-阿多8日在加纳社交媒体以及其国内媒体上遭受抨击,原因是其就职演说部分内容涉嫌剽窃美国前任总统比尔 克林顿及乔治 W 布什就职演讲时所说过的话。阿库福-阿多总统的媒体联络主管金 阿尔新在社交网上对此事件致歉,称此次事件属于“监管不周,并非蓄意”。
    2017-01-09 11:10:07
新闻评论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远海编队训练启航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远海编队训练启航
    央视鸡年元宵晚会即将播出
    央视鸡年元宵晚会即将播出
    白马人舞蹈“池哥昼”
    白马人舞蹈“池哥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75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