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倍晋三抵达美国 即将与特朗普举行首次会谈(组图)
2017-02-10 10:10:30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携夫人抵达美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1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当地时间9日傍晚(北京时间10日早晨)乘坐政府专机抵达美国华盛顿郊外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当地时间10日中午(北京时间11日凌晨),他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首次会谈。

报道称,预计在会谈中,经济和贸易问题、安全保障问题等将成为主要议题。在会谈后,双方还将共同举行记者会见,对外公布此次会谈的成果。

安倍首相与特朗普总统将举行约一个半小时的会谈。为向外界彰显“坚固的美日同盟”关系,预计安倍首相将表明今后会加强防卫能力。另外难民问题可能也将是议题之一。

两国首脑在举行会谈后,将乘坐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前往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特朗普总统将在那里的私人别墅与安倍首相共进晚餐及第二天的早餐,两人还会一起打高尔夫球加强信赖关系。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春雪润庐山
    春雪润庐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4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