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图秀秀”在巴西市场火了
2017-02-04 15:28: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环球网3日报道,2016年进入巴西市场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受到越来越多巴西人的青睐,巴西已成为该应用的全球第七大消费国。

  美图巴西总经理露德米拉·维罗索说,“美图秀秀”2016年4月进入巴西,截至当年12月,在巴西已有超过1000万用户下载“美图”系列应用软件。她说:“我认为巴西人愿意接受任何一款美颜软件,因为巴西人都非常爱美。在软件方面我们原来总喜欢盯着美国,但其实有时候中国离我们更近。”

  维罗索说,“美图秀秀”在巴西也遇到过“水土不服”。进入巴西市场的头两个月,用“美图秀秀”修过图的人像看上去几乎和原来没有什么变化,现在软件已经能够通过面颊、眼睛等识别巴西人的面部特征。

  维罗索透露,“美图秀秀”正在开发一款适合巴西人的修图软件,能够根据不同人种的特征进行修图,“美图”软件将在巴西市场有更大作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震撼!500余名同宗后裔同框拍摄全家福
    震撼!500余名同宗后裔同框拍摄全家福
    看看谁厉害!图片直击海狮大战长尾鲨
    看看谁厉害!图片直击海狮大战长尾鲨
    “抡花”
    “抡花”
    “年味儿”也怀旧!那些记忆中的自制春节零食
    “年味儿”也怀旧!那些记忆中的自制春节零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40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