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权力的游戏》剧组违反冰岛环保法规
2017-01-25 10:45: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奥斯陆1月24日电(记者张淑惠)雷克雅未克消息:据冰岛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美国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剧组近日在冰岛拍摄时违反了当地的环保法规。

  报道说,该剧组21日在冰岛南部小镇维克附近的一处海滩拍摄时,未取得相应许可就把越野车、小货车和卡车直接开到海滩上,留下很多杂乱无章的车轮印。

  报道援引冰岛环保部门一名官员的话说,尽管《权力的游戏》剧组已获得在该地区进行拍摄的许可,但并不包括允许他们把机动车开到道路以外的区域。环保部门将向剧组发去信函,要求负责拍摄工作的当地承包商冰岛珀伽索斯电影公司的负责人到环保部门进行面谈。

  按照冰岛法律,为防止自然环境受到碾压或出现燃油泄漏等情况,机动车禁止驶离道路。如果因特殊原因需要把机动车开进道路以外的区域,必须预先向环保部门提出申请并获得许可。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有线电视公司HBO制作的一部奇幻题材电视剧,目前第七季的拍摄正在冰岛进行,预计将于2月结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巴黎首度按车辆污染水平限行以应对空气污染
    巴黎首度按车辆污染水平限行以应对空气污染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春节将至 昆明大观公园年味浓
    春节将至 昆明大观公园年味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