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参议院批准黑莉出任美常驻联合国代表
2017-01-25 10:41: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电(记者周而捷)美国国会参议院24日以96票赞成、4票反对的结果,高票通过总统特朗普提名的南卡罗来纳州女州长妮基·黑莉为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由此,黑莉正式获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美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科克表示,黑莉将是一位能够在联合国大力推进美国利益的领导者。

  去年11月,特朗普在当选美国总统后不久宣布,他选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女州长黑莉为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人选。特朗普说,黑莉在担任南卡州州长期间能弥合党派分歧,并擅长促成协议。

  黑莉生于1972年1月,父母是印度裔移民。她是美国最年轻的现任州长,也是南卡州首位女性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美国会提出禁止总统特朗普第一个使用核武器法案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向国会提出了有关“限制第一个使用核武器”的法案,该法案旨在降低美国与其他拥有核武器国家的核冲突风险。”  马基指出,目前美国总统有权利第一个使用核武器,据他表示,特朗普为打击恐怖分子提到了这种可能性。
    2017-01-25 09:52:50
  • 美国防部启动“黑掉陆军”网络纠错活动
    美国国防部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自身网络安全,正式启动“黑掉陆军”网络纠错活动,邀请通过背景审查的黑客帮助查找部分陆军网站安全漏洞。
    2016-11-24 20:48:13
  • 超过13万名美国海军个人敏感信息被“黑”
    美国海军人事局长、海军中将罗伯特·伯克发表声明说,黑客已获取超过13万名现役及退伍海军士兵的姓名和社会保险号等个人敏感信息。
    2016-11-26 14:45:19
新闻评论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巴黎首度按车辆污染水平限行以应对空气污染
    巴黎首度按车辆污染水平限行以应对空气污染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春节将至 昆明大观公园年味浓
    春节将至 昆明大观公园年味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8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