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将原油日产量减少10万桶
2017-01-22 18:01: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1日表示,俄罗斯已将原油日产量减少10万桶,并将尽最大努力履行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达成的减产协议。

  “这是俄罗斯第一次参与此类协议,俄罗斯可能在2月达到减产目标,这比预期时间提前,石油公司的减产速度也比计划的快,”诺瓦克说。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表示,欧佩克成员国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周末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建立一个监督产油国遵守减产协议情况的机制。

  去年11月30日,欧佩克成员国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会议上就石油减产达成一致。欧佩克成员国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将逐步实现原油日产量减少120万桶,并将原油日产量限额定为3250万桶。这是该组织2008年来首次决定减产。同时,非欧佩克产油国也与欧佩克达成谅解,决定每日减产原油60万桶,其中俄罗斯承诺每日减产原油30万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中原油田:会员评家激活一池春水
    新年伊始,位于大巴山深处的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采气厂的一间书屋内,坐满了捧着书本认真阅读的一线职工。在此背景下,中原油田党委研究认为,会员评家能够进一步强化工会作为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017-01-21 10:59:13
  • 原油VS铜:“暗战”商品一哥
    眼下,商品老“龙头”原油与金属“带头大哥”铜博士之间的暗战正悄悄拉开序幕。在能源革命的路径上,原来稳定的大宗商品关系格局或许将开始动摇,不甘示弱的铜博士能否战胜盘踞“龙头”地位多年的原油,值得关注。
    2017-01-20 12:32:59
  • 中石油报告显示 我国原油对外依存度超65%
    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日前在北京发布《国内外油气行业发展报告》。预计2020年,我国能源消费总量约为45.9亿吨标准煤,其中煤炭占一次能源比重降至58.2%,天然气比重升至8.9%,非化石能源比重升至15%。
    2017-01-16 08:25:40
新闻评论
    国际热气球节在瑞士代堡开幕 画风清奇
    国际热气球节在瑞士代堡开幕 画风清奇
    青岛胶州湾海冰再起 厚度超过十厘米
    青岛胶州湾海冰再起 厚度超过十厘米
    一周看天下:彩灯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彩灯迎新春
    “火龙钢花”不夜天
    “火龙钢花”不夜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36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