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学众多 美国大学城到底哪儿最好?
2017-01-18 06:40: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大学城众多,哪个最好呢?美国经济研究所日前公布的榜单显示,位于科罗拉多的博尔德排名第一。

  商业内幕网站引述报告内容报道,研究所根据经济、人口状况、生活质量等给多个大学城打分,最后得出这一结论。博尔德有大约20万人口,其中城区的大学生数量约为3.2万。它拔得头筹的原因在于那里交通便利、民众受教育程度高。另外,当地有各式各样的酒吧、餐厅、咖啡馆和烘焙店,生活便利,现代感十足。而“创新”是当地最大的亮点。

  排名第二的是伊利诺伊州的尚佩恩-巴纳,那里是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所在,这所学校是全美理工科方面最有名望的高等学府之一。当地人口约为20万,其中近5万人为大学生。当地洋溢的青春活力可想而知。

  另外进入排行榜的还包括亚利桑那北部大学所在的弗拉格斯塔夫、伊萨卡学院和康奈尔大学所在的伊萨卡、艾奥瓦大学所在地艾奥瓦城等。(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组图)
    新华社照片,外代,2017年1月17日 (外代一线)(1)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1月16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人抵达挪威斯彻达尔。
    2017-01-17 16:03:16
  •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组图)
    新华社照片,外代,2017年1月17日 (外代一线)(1)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1月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的马丁·路德·金纪念公园,人们在枪击案发生后惊恐不已。
    2017-01-17 16:01:27
  • 特朗普呼吁德国人买美国汽车 德回应:先造出好车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月17日报道,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对德国发表了一些强硬言论。对此,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西格玛·加布里埃尔(Sigmar Gabriel)回应表示,特朗普这么做只会让美国汽车行业每况愈下,汽车价格更加昂贵。
    2017-01-17 14:40:04
新闻评论
    花馍馍飘香 贫困户开颜
    花馍馍飘香 贫困户开颜
    山西朔州发生一起煤矿冒顶事故
    山西朔州发生一起煤矿冒顶事故
    法国雪景
    法国雪景
    春运列车上的“年货超市”
    春运列车上的“年货超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50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