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当梅姨怼上特朗普,一封公开信飘然而至,大写着“虚伪”
2017-01-11 13:49:1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 在“反特朗普”风气最盛的好莱坞,怼这位即将上任的美国当选总统,还是需要秉持严谨稳妥的态度,否则被别人抓住小辫子也是很难堪的。

  比如曾经“穿普拉达”的“女魔头”梅里尔·斯特里普,就在怼特朗普后被挖出猛料、贴上虚伪的标签。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原则,国际君带领诸君围观此次被媒体誉为“2017年第一怼”的口水战,对于梅姨和特朗普间的是非曲直,咱只围观、不选边。

  话说日前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姨喜获终身成就奖。发表获奖感言时,她谈起了“今年”一段最让她震惊的表演,演员是特朗普,戏码是模仿《纽约时报》一名残疾记者。

loading...

  虽然梅姨并没有指名道姓,但谁都知道“坐在这个国家最受尊敬的位子上”的是谁。说到动情处,梅姨几度凝噎哽咽。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奥巴马科学杂志发文 西媒:给特朗普留政治遗嘱
    西媒称,英国《科学》周刊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一项大规模研究调查显示,缓解气候变化已经成为当务之急,绝对不容忽视。奥巴马的文章援引了很多数据,例如目前美国投身于高效能源发展当中的工作人员已经是化石能源领域的两倍,人数分别是220万和110万。
    2017-01-11 09:59:44
  • 奥巴马告别演说捍卫政治遗产 或隔空“敲打”特朗普
    (郭炘蔚)当地时间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芝加哥发表告别演说,宣告8年总统生涯走向结束。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文章称,奥巴马应该利用自己的告别演说,呼吁美国民众团结一心。
    2017-01-11 08:23:17
  • 特朗普的“第一女婿”库什纳:有仇必报狠角色
    受岳父特朗普之命出任白宫高级顾问,即将正式成为美国“第一女婿”的贾里德·库什纳在自己生日这天抢占美国各大媒体头条。
    2017-01-11 08:44:44
新闻评论
    那抹朝霞 | 点亮了京华,惊艳了你我
    那抹朝霞 | 点亮了京华,惊艳了你我
    20米深井救出被困女子 95后消防战士晕倒
    20米深井救出被困女子 95后消防战士晕倒
    日内瓦掠影
    日内瓦掠影
    甘肃戈壁“三九”寒天现冰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415191